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单词风暴的博客

以风暴的动力去记忆……

 
 
 

日志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2011-05-16 21:02:45|  分类: 单词风暴功能使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说到“背单词”三个字,大家立刻就会浮想联翩很多的词语: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枯燥,无聊,无趣,痛苦,遗忘,没意思。。。其实,这些都应该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有了单词风暴之后,背单词就不再痛苦,不再无趣了,因为单词风暴不仅有12大功能可以让你随意选择随意更换不同的背单词方式,而且单词风暴还有很多花哨小功能,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让背单词特别有意思,让你每天打开单词风暴就立刻开始心情大好,让你快乐出发!

 

        今天来说说单词风暴花哨小功能之——换肤功能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经常有人和我们的客服说,我可以买那个粉红色的单词风暴么?我可以买那个黄色的单词风暴么?哈哈,每次看到这样的问题我们都会没事偷着乐,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你的单词风暴可以是任何一种颜色,任何一种背景,任何一种主题,无论是单词风暴免费版还是单词风暴精英版,都有换肤功能,你可以随意打扮你的单词风暴,它可以是温馨的单词风暴,可以是酷酷的单词风暴,可以是任何一种风格的单词风暴哦!这可是其他同类产品没有的功能,严厉打击倒版哦!

       初次打开单词风暴主界面,是这样的“蓝色风暴”,蓝色是单词风暴的主色调,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种清新简洁的风格的: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下面看看换肤功能的按钮在哪里?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单词风暴默认“蓝色风暴”为皮肤,同时也有4种皮肤供你选择:“绿色童话”,“粉色幻想”,“爱心希望”,“自定义皮肤图片”一张,下面我们分别更换这4个备选皮肤来看看效果吧: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呵呵,效果不错吧,当你打开的单词风暴是自己喜欢的令你立刻情绪饱满的图像,背单词立刻就精神十足了不是么?

        细心的人可能会说,哎,你的图标为什么都不是固定在一个地方的呢?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那是因为每一个图标都可以移动!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勾选了上图的小方框出现绿色勾,就可以按住鼠标右键随意拖动主画面的任何一个大图标了,你可以摆出各种你喜欢的形状!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如果你把图标弄得很乱,还是觉得单词风暴最初的设定比较好,就可以点击“复位”,就会回到单词风暴“蓝色风暴”中显示的那种最初的位置,十分方便: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当然,我们给你的只有5种选择,你可以给自己无数选择!自定义皮肤就可以让你随心所欲: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点击“查找”之后就可以选择你自定义的任何图片了,有的用户喜欢用自己的肖像照片,有的喜欢用自己喜欢的卡通图片,有的喜欢弄张美丽的风景,这就随你自己喜欢了,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我的单词风暴皮肤是这样的: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呵呵,纯属个人喜好,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啦!

        不过这不是重点,下面来说点重点的: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单词风暴的换肤功能不只是更换主界面哦,你的主界面用的是什么样的皮肤,你操作的所有的主题界面都会和这个皮肤一样哦,举个例子,假设你的皮肤选择的是:“爱心希望”,来看看进入“单词列表”的样子吧: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注意到了么?整个页面都以“爱心希望”这张皮肤为主题!是不是非常赏心悦目啊?不过这还不够完美,单词风暴还会让你背单词的心情好上加好!

        在“菜单”的“工具”栏里,看到有什么?“自定义皮肤”刚刚我们说过了,除了在“更换皮肤背景”按钮里有这个功能,这里操作也是一样的,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在这我们要说的是“自定义配色方案”!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点击“自定义配色方案”看看会出现什么呢?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在“界面效果”栏中你会发现,单词风暴默认的设定是Windows标准,点击下拉框,选择更多,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现在我们的主画面使用的皮肤是以黄色为主的皮肤颜色,所以这里建议可以配色为“淡黄色”,点击“淡黄色”会发现界面中的变化: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这里的配色方案相当丰富,根据你的审美来调节颜色吧,当然,也可以使用单词风暴给你提供的默认配色方案。点击那些彩色的小按钮进行配色,配色完毕就按“确定”键,下面让我们看看,配色之后你的单词风暴会有那些变化:

        主画面点击“开始”按钮: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点击“选书”按钮,进入单词风暴图书馆: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点击“语音朗读导出工具”进入语音朗读导出界面: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当然,选择不同的主题皮肤,就可以有不同的“自定义配色方案”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蓝色可以让你冷静: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我猜:选粉红色的你一定很可爱: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绿色让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和动力: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最后还有一个小功能一定必须有必要和大家说说哦,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安心更专心地背单词,单词风暴还有一个“全屏背景”功能,开启这个功能以后你会发现,全屏背景遮挡住了你的整个电脑屏幕,只留下单词风暴的学习画面,这样你可以全身心不受其它干扰的背单词,而“全屏背景”功能单词风暴默认是关闭的,在“自定义配色方案”的“界面设置”中大家应该看过这个按钮了,“启用全屏背景”默认是没有勾上的,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如果你需要开启这个功能也可以自己手动勾上,当然,在“菜单”的“查看”栏目中点击“全屏背景”也可以更快捷地启用这个功能,如下图所示:

 

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呢?没关系,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作为史上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单词风暴就是要给你更多的选择,让你背单词的心情永远那么好,让背单词不会那么枯燥那么无趣,让你充分体验用单词风暴背单词的乐趣,那么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动手让你的单词风暴变成你最喜欢的,最能让你有兴趣的皮肤和配色方案,然后开始用风暴的动力背单词吧!单词风暴——最漂亮的背单词软件,美丽换肤功能看我72变! - 单词风暴背单词速记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百度搜索“单词风暴官网”下载“单词风暴免费版”或“精英版”吧!


 单词风暴官方网站:
www.wordstorming.com


单词风暴官方唯一指定淘宝店:
https://shop35814233.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27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