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单词风暴的博客

以风暴的动力去记忆……

 
 
 

日志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2016-01-25 16:5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记住一个单词不是在于认识它,会念它,而是在于会拼写,会运用,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而拼写是一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我们经常会将一个单词的某个字母拼错,或者颠倒顺序,或者遗忘某个字母,人们也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因此练习拼写很重要,这样才能加深印象,而时代发展的今天,用电脑用单词风暴背单词的我们只要一个鼠标,一个键盘就搞定了。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单词风暴的“拆弹部队”游戏就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有更好玩的拼写单词的方式,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这样不会对背单词尤其是拼写单词产生厌倦感,而且游戏的难度由浅入深,这样可以让大家在循序渐进中慢慢进步,今天就来说说单词风暴游戏背单词之——拆弹部队!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进入“拆弹部队”界面系统会有这样的提示,今后如果想了解游戏的玩法也可以点击“帮助”键: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关于单词风暴拆弹部队的游戏规则上面写的很清楚,我就不多说啦,在这里提一下的是,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每次你需要输入的字母数量是不一样的,由浅入深,由易变难,从输入1个字母开始,每一关增加1个字母,当然这也取决于你单词的长度,比如到了第6关需要输入6个字母,而单词只有5个字母,那么就是全部输入哦。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每次输入单词之后记得按“enter”键哦,这样就知道你拼写的是正确还是错误,软件会有真人语音为你念一遍单词,这样可以帮你加深印象滴!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注意一下哦,看下图红色圆圈标出的地方: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得分”和“级别”是你玩拆弹部队游戏的成果,你可以用这个成果和朋友一起比一比谁更厉害!

“拆弹”,上图中8是指自从玩拆弹部队以来你总的拆弹数,而后面()里的4是指这一局拆弹的数量。

“计划进度”是指你当前所学课本所指定的这个计划的进度,无论用12种方法的哪种方法学习这个进度都会跟着你的。

“帮助”已经说过了,随时可以点击来了解这个游戏的规则。

“音乐”,拆弹部队有背景音乐,你可以点击打开或者关闭音乐。

“选关”,可以选择关卡,也就是增加输入字母的数量,增加难度。

“上一个单词”,这里很人性化地显示上一个单词,这样你可以随时复习巩固。

“提示”,如果你实在不会拼写这个单词,也可以点击提示,这样就可以避免健康值的损伤,不过提示是有限制次数的,用完就没有了,要慎重使用哦。

 

        好了,其实你也一定发现了,单词风暴拆弹部队游戏上手特别快吧,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很容易进行的游戏,也很容易帮你记忆巩固单词,同时检验你对这个单词拼写的掌握情况,现在你可以动手拆弹了,注意个人安全哦!

 

关于单词风暴的其它游戏可以参看: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单词风暴之连连看背单词,经典游戏快乐轻松背单词的方法 》http://wordstorming.blog.163.com/blog/static/42339395201602545629148/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单词风暴之小鸡接宝游戏,老少皆宜的背单词游戏,动脑又动手的快乐游戏 》http://wordstorming.blog.163.com/blog/static/42339395201602545737604/

 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单词风暴之打地鼠游戏,快乐的背单词选择题游戏 》http://wordstorming.blog.163.com/blog/static/4233939520160255021364/

 

 

搜索“单词风暴官网”下载“单词风暴”吧!单词风暴之拆弹部队,最有趣且永远不会厌烦的背单词拼写方式 - 单词风暴背单词软件 - 单词风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